正修 Google Workspace

即日起『正修科技大學 Google Workspace』雲端整合應用服務,提供正修科技大學師生,一個雲端整合應用服務的新體驗。
圖資處整合Google Workspace雲端應用服務,提供教職員工及在校同學Google Workspace雲端應用。

電子郵件

強大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,99.9% 正常運作時間的服務滿意保證, 以及電子郵件安全性的強化。

雲端硬碟

Google 雲端硬碟可讓您隨時隨地透過 Mac、PC、行動裝置和網路存取你的檔案。

Google 文件

提供每位使用者檔案儲存空間,上傳文件、試算表和簡報等, 可自行轉換成Google文件交換格式,讓文件攜帶傳輸更方便; 可依需求進行編輯或自訂文件共享功能,與同儕線上共筆。

Google 日曆

協助行程管理、排程,透過共用的線上日曆以及行動日曆同步處理。 可與你的朋友即時分享何時有空/忙碌的資訊,使你的行動更加有彈性與效率。

Google 通訊錄

可讓您輕鬆找到您想聯繫的使用者資訊,所有的電子郵件聯絡人都會儲存在這裡。

Hangouts

Hangouts 可讓您進行群組通訊,甚至直接在筆記型電腦、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輕鬆地發起視訊或語音對話, 並與多達 15 位同事或客戶面對面交流互動。

行動管理

允許使用者從遠端清除手持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