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gouts:

Hangouts 可讓您進行群組通訊,甚至直接在筆記型電腦、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輕鬆地發起視訊或語音對話,並與多達 15 位同事或客戶面對面交流互動。

開始使用: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hangouts/


分享相片和表情符號,使對話內容更加生動活潑


無論你要跟知心好友暢談心事,或是與一群死黨討論週末狂歡行程,Hangouts 都是你的最佳選擇,而且對話非常具有臨場感,跟在現實生活中沒什麼兩樣。你可以傳送相片,也可以用表情符號表達切身感受。

讓彼此對話緊密延續


看看好友何時閱讀你的訊息及輸入文字回應。如果你傳送訊息時好友剛好不在線上,系統會在對方下次上線時顯示提醒,讓彼此對話持續不間斷。

輕鬆回顧所有 Hangouts 內容


在不同裝置上也能輕鬆查看進行中的對話內容,隨時加入也不成問題。你也可以回顧過去的 Hangouts 內容,重溫當時的情景;無論是以前盛大出遊時拍攝的相片,或是好友在你想家時獻上的溫情小語,全都歷歷在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