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修 Google Apps 電子郵件傳送限制:


Google為維持系統正常運作與帳戶安全性,會限制正修Google Apps使用者可傳送的郵件數量。 Google對於每天可傳送的郵件數量和每一封郵件的收件者人數均有設限。 如果寄送郵件達到其中一項上限,使用者最長可能需要等待 24 小時的時間才能再寄出新郵件(但仍可正常收信)。


以下節錄Google電子郵件傳送限制中,與同仁傳送郵件相關的項目。

1. 每日可寄送的郵件數量為2000封。

2. 使用Web Mail寄信時,單一封電子郵件 [收件者]、[副本]、[密件副本] 欄位中的收件人 (地址) 數最多共2000位。

3. 使用Web Mail寄信時,單一封電子郵件 [收件者]、[副本]、[密件副本] 欄位中的校外信箱收件人(地址)數最多共500位。

4. 使用Outlook、Windows Live Mail寄信時,單一封電子郵件 [收件者]、[副本]、[密件副本] 欄位中的收件人(地址)數最多共99位。